特摄不倒,陪你到老

十几年奥粉 怪兽(《奥特曼》)爱好者
刀子爱好者 喜欢臆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赛提】《不会忘记你,我会一直等你》

食用前温馨提示:

1、ooc警告、私设警告

2、文笔很烂,请多多包涵,轻喷。

3、评论区欢迎大家畅所欲言(也可以刷粮票)

  

  “什么?你们要结婚了!”卡维咕噜咕噜喝完一大杯啤酒后,瞪着大大的眼睛说道

  

  “嗯”大风纪官赛诺面无表情的应答,反倒是大巡林官提纳里的脸染上了红晕。

  

  “那真是恭喜恭喜!”卡维起身给两位倒酒,看到一旁正低头看书的大书记官,卡维就气不打一处来“喂,艾尔海森,我说你,都这时候了,还看你那破书”

  

  艾尔海森似乎是听不见妙论派之光的“友好询问”,向两位询问道“嗯,你们打算举办婚礼吗?”

  

  “对,就下周”提纳里红着脸答道

  

  “等我忙完手头上的案子,就结”赛诺补充道

  

  听完两人的回答后,艾尔海森用他理性的声线赞叹道“确实是一个完美的安排”

  

  “既然这样,不如就让我来为你们筹办婚礼吧,虽然是学建筑的,但婚庆方面我还是懂的”卡维又干了一杯啤酒,“还是免费哦”

  

  

  “看来我们的妙论派之光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现金以及以往拖欠的房租了”艾尔海森不知何时放下了手中的书,叉着手,眼眯着,一脸得意洋洋的看着隔壁的卡维。

  

  “你这家伙,他们可是你的朋友,你居然还收钱,艾尔海森,我要跟你划分界……”

  

  “那看在我们的卡维先生如此有爱心的份上,这个月的租金就免了吧”

  

  “好耶!”

  

  看着斗嘴的两人,提纳里忍俊不禁,噗嗤笑了出来

  

  “既然如此,不如来一局七圣召唤吧,刚好昨晚我研究了新的卡组……”

  

  赛诺话还没说完,三人就来了个须弥版风轮两立,只留下了大脑无响应的大风机关……

  

  接下来的几天,卡维推掉了其他商稿委托,全身心投入到婚礼的设计;艾尔海森则是在查阅资料,为婚礼组织撰写发言稿;提纳里则是加快处理好道成林和巡林员中的事物;赛诺更是不眠不休的工作,这真是大风机关开了三挡风速

  

  婚礼前夕,提纳里带着忙完的赛诺挑选婚礼的服装和婚戒

  

  在琳琅满目的礼服中,提纳里一眼便看中了一条婚纱裙,蓬松的裙摆,既不会压迫尾巴也不会暴露,反倒是给了尾巴若隐若现、朦胧的美。

  

  上好白布制成的裙身上,除了有薄薄的白纱,还有用白布制成的展翅大蝴蝶,停在胸口处,粉白相间的宝石镶在蝴蝶上巨大的翅膀。巧妙的遮住肩部。使整体既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是降临人间的天使,粉白宝石又使整体如梦如幻、令人陶醉。

  

  与提纳里的梦幻婚纱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赛诺的婚服。赛诺对这些一向一窍不通,因此全权交给了提纳里,提纳里便给大风纪官挑选了一套纯白西服。

  

  简约与繁复,现实与梦幻

  

  这是对两人服装最好的概括

  

  婚礼场地也布置完成

  

  但在婚礼前一天,大风机关赛诺突然接到了一个紧急任务,一个极度危险的人口贩卖集团现身,上级委派风纪官们立刻追查。

  

  面对这突如袭来的意外,打破了原来的计划。赛诺本想推掉工作,却被提纳里一口否决“这是赛诺,这是你的工作”

  

  于是婚礼当天,提纳里里给在兰巴德酒馆为赛诺送行。

  

  两人默不作声,只是不停地喝酒,空气中弥漫着寂静。

  

  “提纳里……”赛诺看到提纳里闷闷不乐,率先打破了沉默“要不……我还是……”

  

  “赛诺!”提纳里啪的一下重重放下酒杯“这是你的工作,也是你的职责!还有无数的受害者等待着你们的救援,还有无数的罪犯等待着你们的审判!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而耽误全部人!”

  

  “可是……”

  

  “而且,再说了,婚礼什么时候举办都没问题,你的工作最重要”提纳里摇摇晃晃的走到了赛诺的身前,双手搭在了肩上,赛诺连忙扶住提纳里。

  

  “我会等你回来的,赛诺,因此你也要回来呀……平安的回来啊……”

  

  “好”大风纪官羞涩地答道

  

  “既然这样……不如……在我们离别前多待一会儿吧”提纳里一个往前扑了上去,赛诺也顺势往后倒

  

  “唔……”

  

  (抱歉,彩蛋见( ๑ŏ ﹏ ŏ๑ ))

  

  赛诺执行任务的这几天,提纳里都有些心不在焉,每每巡林任务结束回到小屋,都会坐在挂着婚纱裙的窗前,静静地看着

  

  而柯莱则偷偷趴在门外,看着师傅,手里拽着一张死亡通知书……

  

  虽然是久经沙场的大风纪官的赛诺,还是低估了这伙人的危险程度,上有保护伞,下有亡命徒,为了对付赛诺,差点没拿核弹轰了

  

  一周、两周……提纳里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但还是每天盼望着赛诺哪怕不是凯旋而归,也能够平安回来

  

  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一天,柯莱巡林回来,推开小屋的木门,看见提纳里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桌上静静躺着那一纸对赛诺的死亡判决

  

  柯莱看到,师傅往日荣光焕发的毛发失去了光泽,长长的狐耳不再坚挺,低下了头……

  

  哪怕是惨不忍睹,也能重现昔日的高光

  

  赛诺静静躺在由七圣召唤卡牌打造的棺椁中,身上穿的正是那件白西服

  

  提纳里身穿婚纱,缓缓走到棺椁前,看到赛诺精致的面容,心里一阵痛上涌,但最后,也只是化作一滴最纯洁的眼泪落下,那是最纯洁的,爱

  

  提纳里低头亲吻了赛诺的唇,许下了最永恒的誓言“我不会忘记你,我会一直等你,我会一直等你的……”

  

 (彩蛋是两人在酒馆的温存及后续,后续是he哦)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